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 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上台跌倒的瞬间想爆粗口

2013年02月25日 1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欣培

詹妮弗-劳伦斯获奥斯卡影后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点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代入感极强的生活哲理片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西海岸时间2月24日,第85届奥斯卡在杜比剧院举行,詹妮弗-劳伦斯凭借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荣获影后,上台时甚至激动跌倒,她解释说是因为裙子太长,走路一直踩着裙摆,结果在台阶上打滑意外跌倒。

问:你怎么看遭受脑疾的人们性格两极化?

答:我认为精神的疾病带来的屈辱不会让我们停滞不前,这个世界很奇怪,如果你有哮喘,你要吃治疗哮喘的药,如果你是糖尿病,你要吃治疗糖尿病的药。但如果你吃药治疗精神疾病,你将会受到世人的异样眼光。

问:你是如何打造今天造型的?

答:我只是一直在扮斗鸡眼,其实整个过程很让人焦虑,就像史蒂夫-马丁在《新岳父大人》中看着女儿出嫁般的焦虑心情,我们全家都要为此时刻准备着,而我的朋友们则不会打扰我,这很有趣,不过真的很混乱。具体的准备过程很难讲,我先洗澡,然后我真的记不住了,只知道我的发型和妆容搞定了,接着我就来到了奥斯卡现场。

问:上台领奖摔倒是有预谋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答:当然是。你看看我的长裙,我要穿着它上台,然后就摔倒了,事实上,我走路一直踩着裙子,然后在台阶上打滑了。

问:当你摔倒时你最先想到什么?

答:一个F开头的单词。

问:你才22岁就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是否觉得成功的太早了,这对你的事业是否是件好事?

答:我当然希望是好事。但是谁知道呢。

问:你看着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如此年轻就到达事业的顶峰。

答:其实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我感觉就像有人在对我开玩笑。

问:和两年前获奥斯卡提名时相比,你是否更期待今天获奖这一刻?

答:期待今天?由于我太紧张我今天都没吃东西,然后在来的路上我很饿,这就是我今天所遭受的一切。言归正传,相比两年前,我没有那么紧张了,毕竟我认识了不少电影圈的朋友,而两年前我就是一个电影新人,当时谁也不认识,看着他们拥抱问好,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应付那样的场面,现在不会了,不会如此尴尬了。

问:你怎么看今天塞斯的主持表现?你是否喜欢

答:我非常喜欢。我觉得他很棒,主持得很欢乐。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伦斯 子太 奥斯卡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