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海瑟薇20分钟戏摘小金人

2013年02月25日 11: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安妮-海瑟薇凭借《悲惨世界》获得最佳女配角。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最佳女配:安妮-海瑟薇。毫无悬念的胜利!她在「悲惨世界」里只有不到20分钟的戏份,却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用充满悲愤感的歌喉控诉着世界的不公,让人怜悯不已。当然,林肯夫人萨莉-菲尔德与牺牲极大的性治疗师海伦-亨特的表演也同样出色。@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桃桃林林小淘淘:最佳女配角:《悲惨世界》安妮-海瑟薇。我也很喜欢她在里面的表演,包括演唱,而且她为本片复出很多,安妮-海瑟薇减重25磅,不过她一直没公开减肥方法,据说吃燕麦粥是方法之一。同时,她还剪掉了长发并戴上假牙。 @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凤凰娱乐 海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