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詹妮弗-劳伦斯获最佳女主角 评:90后上位了

2013年02月25日 12: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詹妮弗-劳伦斯获最佳女主角。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亵渎电影: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第2次提名,获奖了,新一代的女生诞生!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桃桃林林小淘淘: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乌云背后的幸福线》,90后上位。 @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最佳女主:詹妮弗-劳伦斯。这位演过「X:战警」、「饥饿游戏」的90后女孩有着远超同龄人的天赋与运气。上一次入围影后奖是两年前「寒冬刺骨」里的那位令人心碎的女孩。这次在「乌云线」里扮演的轻度性瘾症少妇则展现了其可怕的成熟。前途无量的演员!@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伦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