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易斯获最佳男主角 评:不愧为方法派最伟大的继承人

2013年02月25日 12: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左衡:最佳男主角刘易斯。作为传记片主人公,对他的褒奖也算是对斯皮尔伯格的安慰吧。 @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其实偶是导演:DDL雄睨天下、扮演起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不仅在形体上惟妙惟肖、而且在语调和心理刻画上亦深入此角色,精准呈现出林肯面对内战、奴隶制废除立法遇阻等复杂形势和家庭悲剧交织时的取舍拿捏,面面俱到地塑造了一名慈父和伟大的总统,不愧为方法派最伟大的继承人@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刘易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