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影片 评:《林肯》成最大输家

2013年02月25日 13: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影片。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最佳影片:「逃离伊朗」!!将个人英雄主义、好莱坞电影业、国际政治合作、历史事件等元素完美的融合到了一部具有高度紧张感的电影里。虽在深度上有所欠缺,但它无限放大了好莱坞电影的救世价值及功能,俘获各大工会以及奥斯卡评委的心只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其实偶是导演:《逃离德黑兰》事实证明小本不是第二个乔治.克鲁尼,虽其野心、政治敏锐度、操纵题材、导演手法俱和钻石王老五在伯仲之间,但其机遇要好得多。《林肯》是今年最大的LOSER 斯叔要跟公关和营销翻脸才对啊~打倒哈维.韦恩斯坦!!! @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德黑兰 输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