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左衡:李安已经走出地域疆界 我们却还在画地为牢

2013年02月25日 13: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左衡:观感1:今年奥斯卡格局比较明朗,大多数奖都不意外,也没太多争议。李安的胜利是电影的再一次可贵胜利,但绝不能说是华语电影人的胜利,相反地倒是改引起华语电影圈的反思:当李安已经走出民族地域的疆界和迷思,我们为什么还在画地为牢? @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  左衡:观感2:斯皮尔伯格的失意是一个时代和一种电影风格的终结,新新好莱坞的航船需要新的舵手和水手了。Argo的得意是美国意识形态的显现,貌似猫和老鼠的段子,却演出着别样的戏码。奥斯卡标榜的平衡、独立会不会因米歇尔的到来而变色,还需要时间来验证。@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左衡 疆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