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木卫二评奥斯卡:6分电影的锦标赛终于结束了

2013年02月25日 15: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全程报道,非常道金牌主持秋微携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等进行实时视频点评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同时在微博开设#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邀请微博名人现场点评奥斯卡。

木卫二:#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6分电影的锦标赛终于结束了,结果很满意,国人很开心。

木卫二:#凤凰娱乐奥斯卡特约点评团#冒充专家来了。李安得奖,好事啊。虽然没那么喜欢派突然想起@何谓的预言,某网站要为给派的低分付出代价@magasa @妖灵妖@清影像@谋杀电视机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木卫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