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大使称《白鹿原》参赛柏林是中德两国的共同荣耀

2012年02月06日 11: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鹿原》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直陪同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的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昨日在广州送总理默克尔返回德国,一回到北京就通话祝贺王全安导演的新作《白鹿原》参赛柏林电影节,称这是中德两国的共同荣耀,预祝影片在柏林取得佳绩,届时他会在使馆为影片庆功并放映影片。

王全安在柏林电影节获得金熊大奖的影片《图雅的婚事》,施明贤大使和夫人就是在柏林买票观看的此片,并深为这部中国影片的艺术魅力所打动。大使很遗憾他本人不能像上次一样在柏林买票观看《白鹿原》,但好在大使夫人近日返回德国,届时,大使夫人一定在柏林电影节《白鹿原》的首映日前去观看影片,为这部中国人的史诗大片捧场加油。

施明贤大使预祝王全安导演在柏林获得再次成功,还笑称他更期待王全安导演的下一部更为宏大的影片《外滩》,因为导演已经答应他,在这部由世界各国“教父”级明星饰演各国大佬的影片中,同美国的阿尔帕西诺、法国的德帕迪约、日本的北野武等世界超级大佬同台切磋演技,饰演一个德国大佬角色

[责任编辑:高松鹤] 标签:《白鹿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