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鹿原》搭“金熊”末班车 成泰燊被誉“柏林常客”

2012年02月01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泰燊

成泰燊饰白孝文

凤凰网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由中国内地导演王全安执导、张丰毅成泰燊张雨绮等演员加盟的《白鹿原》,进入本届影展的主竞赛单元,成为今年唯一一部角逐金熊大奖的中国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主演成泰燊第四次随作品赴柏林电影节,成为当仁不让的“柏林常客”。

电影《白鹿原》根据陈忠实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来,故事以陕西关中平原上素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当地“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纷争。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亦正亦邪,极具挑战。据悉,此次随电影作品《白鹿原》赴柏林电影节,也是成泰燊继2001年的《海鲜》、2002年的《王首先的夏天》以及2008年王小帅导演的《左右》之后,第四次踏上柏林红毯,因此成泰燊也被誉为“柏林常客”。

[责任编辑:李英伦] 标签:白鹿原 金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