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全安与洋助理轻松喝咖啡 亿元庄园备战“白鹿原”

2010年08月03日 16:12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全安与洋助理轻松喝咖啡

吊桥是湖心庄园唯一入口

中新网8月3日电 由王全安执导的《白鹿原》将于9月开拍,导演这段时间的行踪成为众多媒体追踪的焦点。经“多方打听”,导演王全安近期在西安的行踪被媒体全曝光。

《白鹿原》折腾多年即将开拍算是给期待已久的书迷影迷们一个答复了,近日,关于女主角到底由谁来扮演惹来一阵热议,制片方一直采取模棱两可的态度,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导演王全安的行踪也是一个谜,近日,据有心人士透露,导演王全安出现在西安,据说是为了盯场景布置的进度,而导演休息的地方则是安扎在西安某豪华湖心庄园,据悉,这湖心庄园价值过亿,拥有独栋别墅及豪华的私家园林,仅庄园的日常维护就有数十工作人员。

同时,记者发现此处庄园安保严密,一座吊桥是进入庄园的唯一入口,平时有保安和狼犬巡视。记者发现剧组用车停在附近,于是耐心蹲守,终于在中午时分拍到一组导演和外国助理喝咖啡的场景。王全安头戴白色棒球帽,和外国男助理三言两语地聊着,看上去非常轻松,丝毫看不出电影筹备的紧张情绪。

未拍几张照片,庄园的保安便出来和记者交涉。可能得到相关人员的授意,保安态度十分友好,仅表示希望尊重庄园客人的隐私。记者趁机和保安攀谈两句,据介绍,“庄园除了主人之外从未对外开放,这次接待贵宾是个破例。”看来,拍亿元大片的王全安背后确实有实力雄厚的财团支持,连导演的临时落脚处都是亿万级别。

《白鹿原》从宣布亿元投资开始便备受关注,随着各个男演员的入组,该片已经渐渐的白热化了,当记者打听近来是否看到明星进入庄园,保安显得有些紧张,希望记者体谅他的工作,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早早离开。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白鹿原 王全安 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