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子戏子痞子》角色简介(图)

2013年03月14日 16: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故事大纲

一场大型瘟疫正横行肆虐北平城,导致全城戒备。某日,一辆马车忽然撞进街边日本料理店,而车上的两个日本人真实身份是生化专家,掌握着价值千金的疫情解药。这是天降奇财还是飞来横祸?胆小如鼠的店主,神神叨叨的戏子,和当街截户无耻无赖的痞子,三位小人物各怀心思,对日本人进行疯狂有趣的轮番“审问”,上演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爆笑狂欢,但他们不知已被阴差阳错卷入一场更大的局里……

角色简介

厨子(刘烨饰)

厨子表面是一个猥琐、胆小的汉奸,实则是一个语言专家,能把所有日本人说的话听到耳朵里,也会德语,关键时刻他的语言能力,起到了关键作用。导演管虎认为“刘烨是一个阳光、洋气的帅哥,但是不是有可能会有阴柔的一面,我太了解他了,他实际上是有的,特别温和的一面,那么这也不够,还得翻,还要放大、延伸”。

戏子(张涵予饰)

戏子的表面身份是浓墨重彩的戏子,实际身份则是个机械专家,特别懂枪、炮、地雷、炸弹,把所有的枪支都玩得特别明白。现实生活中的张涵予是京剧大票友,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浓墨重彩”的京剧扮相。张涵予称《厨戏痞》中自己所饰的戏子:“阴沉,非常有城府,一嘴京腔。这就是老北京的爷。”

痞子(黄渤饰)

痞子的真实身份是生物化学专家,最后必须要靠他来解开病毒解药的化学程式。导演透露,黄渤除喜感外,“生活中有非常江湖感的一面”,所以痞子的角色就需要拿出他这个特点。“痞子”黄渤调侃他与张涵予、刘烨三男在戏中关系:“《蓝宇》是两个人,这次在《厨子戏子痞子》中是三个人。”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戏子 痞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