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戏痞》导演管虎:主演“各有各的骚”

2013年03月29日 09:13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今日全面公映。导演管虎表示,影片的第一要务,是考虑观众们的观影感受,要让观众在观影之时产生愉悦。

谈及张涵予刘烨在片中的夸张表演,导演管虎表示,“其实这是他们的一次本色出演,张涵予、刘烨之前的状态,并不是他们生命中最生动、最有魅力的一面。 ”据管虎透露,几位主演此次的角色可谓“各有各的骚”,“张涵予是闷骚、刘烨是明骚,黄渤则是有贱的一面,也有悲情的一面。 ”

身为导演管虎的妻子,主演梁静的扮丑造型可谓抢眼。有观众表示,“看管虎把他老婆拍的,怎么一会儿丑似包租婆,一会儿又美如林徽因?”对此,梁静却显得不甚在乎,“对我而言,能塑造出一个成功的角色,才是真正介意的。”她更表示,她曾用一句话回应过黄渤对她的吐槽,“我说我敢扮丑,但是你敢扮美吗? ”

《厨戏痞》是管虎首部试水商业化的作品,他透露自己早在筹备剧本时,就力图打造一部“风格化”电影。“《厨戏痞》会是一部高级喜剧,它有黑色幽默、有荒诞元素、有喜剧笑料,更有特别情怀。 ”至于电影内容的呈现,管虎则希望借助游戏化、漫画化的诠释,尽力用“为人民服务”的心态,让观众在观影之时产生愉悦,“尽管也有个人表达,但是《厨戏痞》的第一要务,是考虑观众们的观影乐趣。 ”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涵予 黄渤 管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