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新作《迪亚戈》曝场景图 西部风格颇似《正午》

2012年02月03日 08:39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翻翻

场景图之一

场景图之二

时光网讯 由昆汀-塔伦蒂诺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人主演的新作《被解放的迪亚戈》日前曝光三张场景图,典型的西部片风格,让人想起加里-库柏主演的著名西部片《正午》。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戈》的三张场景图是由该片演员加瑞特-迪拉胡特在推特发布的,这也是目前该片唯一曝光的工作照。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一部意大利式的通心粉西部片,片名很明显是在向意大利西部片的经典之作《迪亚戈》致敬。故事中,主人公迪亚戈是一名获得了自由的奴隶,他在一名德国裔的赏金猎人(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的指导下成为一名逍遥自在的赏金猎人,追寻自己的奴隶妻子并试图将她从邪恶的大农场主加尔文-坎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手里解救出来。

《被解放的迪亚戈》初步定于2012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场景图之三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迪亚戈 场景图 新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