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曝先行抽象海报

2012年04月13日 11:02

《被解放的迪亚戈》曝先行抽象海报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与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的《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先行海报。整个海报采用了极简主义的抽象风格,在被做旧的红底色上是一条粗大的锁链,象征着黑奴被奴役;两个主角的身影在锁链下方呈现,貌似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杰米-福克斯。最近刚刚加盟剧组的老演员沃尔顿-戈金斯透露说,这是一部很“激进”的作品,昆汀是一个有着强烈幽默感和创作热情的家伙,而其无与伦比的洞察力,让每一个在片场的演员都会为这部电影疯狂。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意大利经典西部电影《迪亚戈》的致敬之作,影片讲述了刚刚获得自由之身的黑奴迪亚戈,在一名德国赏金猎手的教唆下,逐渐变成了一个凶残的赏金猎手,通过缉拿通缉犯来换取暴利。最终,迪亚戈在德国人的协助下,找到了仍然是奴隶的妻子,并试图和农场主血腥周旋救回爱妻。曾以《雷》摘取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好莱坞黑人男星杰米-福克斯,在本片中出演男一号,并与当红巨星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大演对手戏。迪卡普里奥扮演大反派卡尔文-坎迪,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大农场主,《无耻的混蛋》中的纳粹军官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出演德国赏金猎人。杰米-福克斯的角色迪亚戈戏份最重。原版《迪亚戈》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弗兰科-尼罗,基思-卡拉丹也加盟这部新版。

《被解放的迪亚戈》的上映日期从原来计划的2012暑期档,调整到的12月25日圣诞黄金期。这个决定似乎意味着此片会像《无耻的混蛋》一样,剑指2012年的颁奖季。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迪亚戈 新片 海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