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迪亚戈》曝剧照 莱昂纳多反派造型抢眼

2012年04月28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富贵装扮的农场主“小李”,蓄须叼长烟,小锤子玩得有板有眼。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被解放的迪亚戈》首批剧照火热出炉,影片三大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以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齐亮相,其中尤以出演大反派的“小李”莱昂纳多造型最为抢眼。据悉,负责海外发行的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积极运作影片引进内地事宜,如若成行,广大内地影迷将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位鬼才的作品。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昆汀向1966年由塞吉奥-考布西执导的经典意大利西部片《迪亚戈》的致敬之作,影片延续了昆汀一贯低调却华丽的明星阵容,汇聚了昆汀的爱将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库尔特-拉塞尔,以及首度合作的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萨莎-拜伦-科恩,强档群戏可谓看点十足。本片定于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昆汀再次冲击小金人的野心表露无遗。巧合的是,本片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另一部重磅新作《了不起的盖茨比》也定于同日上映,届时银幕上两个“小李”的正面对决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迪亚戈 小李 意大利西部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