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曝剧照 莱昂纳多倾情出演

2012年05月30日 08:05
来源:新京报

“农场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右)与“黑奴”杰米-福克斯争执不休(来源:新京报)

电影剧照(来源:新京报)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日前又发布一组剧照,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简称“小李子”)、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杰米-福克斯在内的几位主演造型随之曝光。而6月8日起,该片将在《普罗米修斯》北美上映时贴片播出首款预告。据悉,《被解放的迪亚戈》将瞄准圣诞档,12月25日登陆北美。

昆汀新作再次“冲奥”

时隔三年,昆汀-塔伦蒂诺在《无耻混蛋》之后推出新作《被解放的迪亚戈》。该片由昆汀自编自导,片名则取自1966年意大利经典西部片《迪亚戈》。杰米-福克斯饰演的主人公迪亚戈,是一个刚刚获得自由的黑奴,在德国赏金猎手金-舒尔茨的训练下成为赏金猎手。为了解救自己的妻子,他将和舒尔茨一起穿越美国,挑战邪恶的农场主卡尔文。本片是韦恩斯坦影业明年冲击奥斯卡的重头作品之一,曾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做过小范围的片花放映,并大获好评。评论称本片非常有趣、暴力且充满惊喜,尤其是对前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出色表演更是赞不绝口。

小李子挑战“大反派”

昔日《泰坦尼克号》的小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出演了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盗梦者等各种边缘角色之后,本次将继续挑战自己的银幕形象,他在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中将出演头号大反派、一名狡猾残忍的大农场主。一贯以正面角色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莱昂纳多也将迎来表演生涯中最大的挑战,不过这个反派角色或会成为其再次冲击奥斯卡的绝佳机会。演员方面,由于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萨莎-拜伦-科恩等人的退出,韦恩斯坦则许诺会有惊喜演员补充进来。

同档劲敌

同样是在12月25日,另一部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也将于北美上映,本片根据菲茨杰拉德同名小说改编,《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执导。“小李子”与凯瑞-穆里根的配戏令人期待,本片采用3D拍摄,出色的服装、置景将为影片带来绝佳的年代感,也被视为明年奥斯卡热门之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