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放的迪亚戈》首支预告前瞻 完整预告明日出炉

2012年06月06日 10:26
来源:Mtime时光网

'正在加载中...'

《被解放的迪亚戈》预告海报

昆汀-塔伦蒂诺的“通心粉西部片”《被解放的迪亚戈》今日(北京时间6月6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前瞻短片。黑白双主演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还有大反派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悉数亮相。据悉,《被解放的迪亚戈》首支预告片将于明日(北京时间6月7日)正式曝光,敬请关注。

这则预告前瞻片只有短短25秒,首度尝试大反派“奴隶主”一角,小李让人眼前一亮,面对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的赏金猎人与杰米-福克斯饰演的黑奴迪亚戈,小李边喝着椰汁,边怪腔怪调冒出一句十足昆汀式的台词:“先生们,以前我对你们也就是有点好奇,现在,我表示严重关切。”另外,爆炸场面、虐待戏码也在视频中一闪而过,不知昆汀这次葫芦里能卖出哪些猛药。 

《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是昆汀向1966年由塞吉奥-考布西执导的经典意大利西部片《迪亚戈》(Django)的致敬之作,将是一部集合大量幽默元素、动作场面以及各种新奇有趣点子的意大利式通心粉西部片。影片汇聚昆汀的爱将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首度合作的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而本来加盟的库尔特-拉塞尔与萨莎-拜伦-科恩因档期问题不得不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迪亚戈 预告片 意大利西部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