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迪亚戈》预告首发 小李反派惊艳对戏双影帝

2012年06月07日 10:23
来源:Mtime时光网

'正在加载中...'

令人眼花缭乱的拔枪、开火贯穿预告片始终

昆汀-塔伦蒂诺在《无耻混蛋》后3年磨一剑,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众多戏骨爱将打造的全新“通心粉”式西部片《被解放的迪亚戈》于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7:30正式公布首支预告片。影片将于今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据悉,负责海外发行的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积极运作影片引进内地事宜,如若最终成行,广大内地影迷将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到鬼才昆汀的作品!

预告片以Johnny Cash名曲《Ain't No Grave》拉开序幕,酷烈十足,一群被押解的黑奴跋山涉水来到一片不毛之地,顶着一款惹眼爆炸头的迪亚戈(杰米-福克斯饰)也在其中,德裔赏金猎手金-舒尔茨(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优雅亮相,操着一口浓重的德国口音,用阴狠快枪闪电般了结了奴隶贩子,成功解救出迪亚戈。只要迪亚戈帮舒尔茨找出一位神秘人物,那舒尔茨就答应帮迪亚戈找回妻子,两人达成协议策马上路。

从这款预告中你能看到十足的昆汀范儿:酷爆的旋律、突如其来的交火、飞溅在白玫瑰上的鲜血、考究而古怪的造型以及标志性的昆式台词均有所呈现。而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邪恶农场主卡尔文-坎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亮相,小李首度尝试大反派,气场丝毫不输两位奥斯卡影帝,边喝着椰汁,边怪腔怪调冒出一句十足昆汀式的台词:“先生们,以前我对你们也就是有点好奇,现在,我表示严重关切。”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昆汀向1966年由塞吉奥-考布西执导的经典意大利西部片《迪亚戈》(Django)的致敬之作,将是一部集合大量幽默元素、动作场面以及各种新奇有趣点子的意大利式通心粉西部片。影片延续了昆汀一贯低调却华丽的明星阵容,汇聚了昆汀的两大新旧爱将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首度合作的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强档群戏可谓看点十足。

此次昆汀继续联手曾参与前作《无耻混蛋》发行的韦恩斯坦公司,由其负责《被解放的迪亚戈》的北美发行事宜,本片定于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昆汀再次冲击小金人的野心表露无遗。巧合的是,本片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另一部重磅新作《了不起的盖茨比》也定于同日上映,届时银幕上两个“小李”的正面对决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迪亚戈 昆汀 小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