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被解放的迪亚戈》杀青 将转入后期制作

2012年07月27日 09:32
来源:Mtime时光网

《被解放的迪亚戈》海报

彼得-杰克逊“霍比特人”系列关机之后,备受影迷期待的另一部重磅之作——昆汀-塔伦蒂诺《被解放的迪亚戈》也于美国时间7月25日宣布杀青,并将立即开始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和宣传活动。

这一消息是《被解放的迪亚戈》的制片人斯特西-舒尔(Stacey Sher)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披露出来的。在声明里,她对众志成城的电影制作团队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坚持和才华表示赞赏,对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这部影片的影迷们表示感谢。

《被解放的迪亚戈》自开机以来,共历经126个拍摄日(又一说法为130个,导演、制片彼此算法不同),剧组先后转战美国的加利福利亚洲、怀俄明州以及新奥尔良地区等多个地区拍摄外景。由于电影预定12月25日上映,因此留给昆汀团队后期制作的时间非常紧张。鉴于昆汀的御用剪辑师萨莉-孟克在2010年的一次远足中意外身亡,《被解放的迪亚戈》本次的剪辑工作将主要由Fred Raskin操刀完成,他曾在《杀死比尔》系列中担任助理剪辑师,也主剪了《速度与激情5》(影评)等大制作。

《被解放的迪亚戈》由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塞缪尔-杰克逊等群星主演,将于今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负责海外发行的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积极运作影片引进内地事宜,如若最终成行,广大内地影迷将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到鬼才昆汀的作品。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被解放的迪亚戈 昆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