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被解放的迪亚戈》曝预告 莱昂纳多演反派抢镜

2012年10月12日 09:25
来源:Mtime时光网

黑白双雄对峙黑白双煞

《超级坏》小胖乔纳-希尔惊喜现身

杰米-福克斯身旁这位老前辈正是1966年版中迪亚戈的扮演者弗兰科-尼罗

Mtime时光网10月12日报道 备受影迷期待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继《无耻混蛋》后3年磨一剑之作“通心粉西部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调之后,于今日发布一支满载昆汀味儿、十足欢乐的终极版预告片。

这支侧重剧情的预告,将焦点更多集中在了影帝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复仇黑奴迪亚戈身上,然而首演反派、坏笑加咆哮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却十足抢镜。为了救回被农场主卡尔文-坎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掳走的妻子布隆希达(凯丽-华盛顿饰),迪亚戈与将其解救为自由身的赏金猎人金-舒尔茨(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组成黑白双雄,一道杀入卡尔文的虎穴。在此前预告中鲜有亮相的昆汀爱将塞缪尔-杰克逊此番也正式登场,与小李饰演的恶霸农场主联手,且看这两对黑白配一较腕劲,鹿死谁手。透过这款预告的诸多新镜头,我们不难看出本片故事将会有几路人马出没,尤其骑在马背上的《超级坏》小胖乔纳-希尔摘下头巾的瞬间,真可谓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预告片 小李 鬼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