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放的迪亚戈》曝国际版海报 赏金猎人耍帅

2012年10月26日 10:33
来源:m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何小沁

《被解放的迪亚戈》曝国际版海报赏金猎人耍帅

《被解放的迪亚戈》国际版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发布了国际版海报,再次预热这部北美圣诞档西部大片。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的新老赏金猎人一前一后持枪伫立,标准西部扮相帅气十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大农场主则眼露不满,威风凛凛。

《被解放的迪亚戈》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萨莎-拜伦-科恩、塞缪尔-杰克逊、杰米-福克斯等实力派明星联合出演,是一部意大利通心粉式西部片。影片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的前两年,主人公迪亚戈是一名获得了自由的奴隶,在一名德国裔的赏金猎手的指导下成为一名逍遥自在的赏金猎手。他将协助德国赏金猎手缉拿各种通缉犯以换取报酬,同时试图从邪恶的大农场主手里解救出自己的爱妻。这部电影旨在向塞吉奥-考布西1966年执导的经典作品《迪亚戈》致敬,将集合许多幽默情节及动作段落。

影片定于今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同时值得中国影迷注意的是,片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与内地有关部门进行交涉,中国影迷有望首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到鬼才导演的最新作品。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迪亚戈 赏金猎人 海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