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汀透露《姜戈》后续细节 与自己前作成三部曲

2012年12月29日 09:23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被解放的姜戈》中的莱昂纳多和《无耻混蛋》中的皮特。

《被解放的姜戈》中的莱昂纳多和《无耻混蛋》中的皮特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29日报道《被解放的姜戈》已于圣诞节当日在北美上映,打破了昆汀作品的开画票房纪录。日前昆汀再次暗示,《被解放的姜戈》很可能与《无耻混蛋》一起被列入一个三部曲,终结篇很可能继续讲述二战士兵的故事。

在近期的采访中昆汀说:“我还不知道下一部拍什么,但可能预示着将有一个三部曲。《无耻混蛋》只是我最初设想的大故事中的一个小故事,还应该有黑人部队被美军惹火的部分,于是他们在一个军事基地里杀死很多白人士兵和军官,然后向瑞士进军。所以我想做成一个系列剧,每部都是故事线中的一部分,当转换成电影时,我需要重新组织素材。我现在准备好写完故事的另一半了。”

“(下一部电影)将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将与《无耻混蛋》相关联,因为也是讲士兵的,我可能把电影命名为‘乌鸦杀手’什么的。故事会被设定在1944年,也就是诺曼底登陆之后。”昆汀补充说道。这是昆汀首次透露的关于三部曲终结篇的细节。

昆汀--塔伦蒂诺的各个作品之间常常有紧密关联,《低俗小说》中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角色与《落水狗》里迈克尔--马德森的角色是兄弟,《杀死比尔》的主要情节出现在了《低俗小说》里。从12月27日曝光的血腥剧照上看,昆汀所言“黑人被惹怒,杀死大量白人”的情节也出现在了《被解放的姜戈》里。

《无耻混蛋》令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收获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被解放的姜戈》也有十足的夺奖势头。如此看来,无论从导演还是观众的角度看,第三部都呼之欲出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