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美票房:《霍比特人》2亿冲顶《姜戈》居亚

2013年01月02日 15:07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本周票房前三名。

本周票房前三名。

本周北美影市跨越一个圣诞档,所以票房上有大幅度的提升。top12比上周增长了66.1%,收于1.68亿美元。本周有三部新片上榜,分别是怪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被解放的姜戈》和环球歌舞大作《悲惨世界》,还有一部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成本合家欢喜剧《家长指导》。三部影片虽然赶在圣诞节的档口上映,但其票房表现皆不如上映三周的《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给力,均未能拔得票房头筹位置。

本周的票房冠军依然由《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占据,该片已经连庄票房榜三周,这也与今年圣诞档的大片不多有关。“霍比特人”本周拿下了3292万美元的票房,跌幅仅有10.9%,本周上映的三部新片也皆不如该片的制作规模大。目前“霍比特人”的总成绩已经达到了2.23亿美元。

与“霍比特人”一样坚挺的影片是上周上映的《侠探杰克》,虽然该片开局不利,但好在次周也无同类型影片与之角力,所以该片把跌幅锁定在了10.2%,目前总成绩4466万美元,长线票房还是有压力。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霍比特人 姜戈 北美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