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海外狂奔登顶 《霍比特人》全球破9亿

2013年01月21日 10:53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扭腰客

《霍比特人1》票房突破9亿

时光网讯尽管欧洲多地区本周遭受暴雪天气重创,但却仍然没能阻挡观众涌入影院观看昆汀-塔伦蒂诺新作的热情。本周《被解放的姜戈》在54个国家和地区开画,纵马狂奔斩获4810万美元登顶海外票房冠军。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虽降至第二位,但2000万美元对于一部上映数周的老片仍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另外,《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本周海外收获1320万美元,海外票房累积至6.32亿美元,全球成绩达到9.19亿。

《姜戈》开画超《无耻混蛋》 《霍比特人》全球破9亿
  《被解放的姜戈》海外发行方索尼公司宣称:昆汀新片海外票房比《无耻混蛋》大涨30%,加上北美已经收获的1.38亿美元票房,《姜戈》全球票房已经逼近2亿美元。在海外23个开画地区中,德国以960万美元的成绩(为《无耻混蛋》的2.5倍)拔得头筹,相信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精湛的演技为他赢得了泛德语地区影迷的广泛支持。另外,该片在法国(730万美元)、俄罗斯(540万美元)、英国(480万美元)的成绩也相当不俗。  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本周凭借长线卖座能力收获2000万美元的成绩,目前海外票房逼近4亿(3.93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则将达到4.8亿左右,有望突破5亿美元大关。《悲惨世界》在爱沙尼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挪威、菲律宾等地区收获1940万,《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以1320万美元位列第四位,海外成绩达到6.32亿美元,全球票房9.19亿美元。

《拉登》《林肯》海外遇冷动作、歌舞题材吃香

  虽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林肯》在奥斯卡提名上领跑,但这部好莱坞颁奖季热门在海外地区明显认同程度不够,本周在3个地区开画进账330万美元。尽管片方表示会在巴西、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等19个地区进行扩映,但其前景依然不乐观。无独有偶,凯瑟琳-毕格罗《猎杀本拉登》西班牙上映17天收获不到400万美元,本周将在英国、芬兰、法国、瑞士法语区等地上映。  反观歌舞、动作题材影片,《悲惨世界》收获1940万美元,汤姆-克鲁斯新作《侠探杰克》在58个国家地区收获1180万美元。同时,杰瑞米-雷纳主演的动作惊悚新作《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虽然在北美成绩一般,但上周仅在俄罗斯就收获了730万美元,该片接下来还要在巴西、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等热衷动作戏的地区进行重点投放。  另外,R级喜剧《泰迪熊》终于登陆日本,收获430万美元,全球票房也顺势超过5亿美元;《孕期完全指导》390万美元,《海啸奇迹》790万美元,《匪帮传奇》570万美元。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姜戈 霍比特人 全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