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海外蝉联冠军 《天幕杀机》逼近11亿

2013年01月28日 10:49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扭腰客

《007:天幕杀机》全球票房即将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时光网讯上周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被解放的姜戈》纵马狂奔斩获4810万美元登顶海外票房冠军,而本周该片势头不减、跌幅极小,以4290万美元的成绩继续占据头把交椅;《007:大破天幕杀机》借助中国大陆的势头,海外收入超过3500万美元,位居次席。《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本周登顶北美,海外则以2500万的佳绩占据票房探花之位。

昆汀新作海外破亿《天幕杀机》将超《黑暗骑士崛起》
  《被解放的姜戈》本周海外最大票仓依旧是德国,虽然本周810万美元的成绩比开画周的960万稍有逊色,但由此也可见昆汀以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在欧洲地区的影响力。而据本片海外发行方索尼公司透露,该片在德国仅仅公映两周(2100万美元)就已经超过了《无耻混蛋》在德国地区的总票房(2000万美元)。另外,该片在法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荣获票房冠军,全球票房也接近2.6亿美元。  《007:大破天幕杀机》在中国公映一周,收入超过3400万美元(估值),再加上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的放映,海外收入接近3600万。目前为止,第23部邦德影片海外票房达到7.76亿美元,位居海外最卖座影片第六位;全球票房10.77亿美元,即将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为全球最卖座影片第七位。《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本周在北美以1900万登顶,而在海外则以2500万美元的不俗表现位居第三名。

《少年派》《悲惨世界》长线获益《林肯》等海外反弹
  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本周继续凭借超强口碑获得长线收益(日本460万),在60个国家及地区收获1760万美元,至此该片海外票房达到4.22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5.25亿;另一部口碑新片《悲惨世界》上周进账1400万,接下来还要在巴西、意大利等地区陆续上映,目前海外总收入1.75亿美元,全球票房破3亿(3.12亿美元)。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林肯》本周在海外扩映至22个国家和地区,而1070万的成绩也较上周的330万有大幅增长;凯瑟琳-毕格罗《猎杀本-拉登》则远不如《林肯》受欢迎,仅仅进账360万美元,海外成绩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另外,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航班》收入550万,《海啸奇迹》凭借在西班牙语地区的强势表现,本周进账720万。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海外本周进账730万,首次跌至1000万大关以下;华纳新片《匪帮传奇》收获680万,其中仅在俄罗斯一地就取得了230万美元的票房。阿汤哥新片《杰克-雷彻》热度骤减,虽然持续扩映但只获得380万的成绩;《泰迪熊》在日本收获360万。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姜戈 悲惨世界 林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