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虎胆龙威5》海外夺冠 《姜戈》成昆汀最卖座片

2013年02月18日 11:27
来源:Mtime时光网

《虎胆龙威5》以6150万美元周末票房海外轻松夺冠

《虎胆龙威5》以6150万美元周末票房海外轻松夺冠(图片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虎胆龙威5》虽然口碑不佳,只有17%的烂番茄新鲜度和28分的MetaCritic媒体综评,但在缺少强片竞争的情况下,上周末在海外市场轻松夺冠,63地上映共收下6150万美元票房。其中在英国市场表现最为突出,单收760万美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该片的IMAX周末票房是210万美元。

目前《虎胆龙威5》的海外票房累计为8010万美元,加上3324万美元的海外入账,全球票房超过1.13亿美元,成为新年以来在海外收入最高的影片。《虎胆龙威》前四部的海外票房总计6.946亿美元,其中1995年上映的《虎胆龙威3》在系列中票房最高,为2.645亿美元。该片本周还将陆续在法国、巴西、印度等地上映,中国确定3月引进。 

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被解放的姜戈》已连续几周蝉联海外票房冠军,上周末继续在62地收137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目前该片的海外总票房已破2亿,其中在德国(4000万美元)和法国(3040万美元)等地表现最为突出。加上1.57亿美元的本土入账,《被解放的姜戈》全球票房累计达3.66亿美元,超过《无耻混蛋》保持的3.21亿美元记录,成为昆汀最卖座的影片。

奥斯卡种子选手《悲惨世界》上周末在48个海外市场收1000万美元,目前该片的海外票房累计为2.333亿美元,全球票房3.79亿美元。另一部竞奥影片《林肯》上周末在46地收660万美元,目前海外票房累计5900万美元,全球票房2.35亿美元。 

由杰瑞米·雷纳、杰玛·阿特登等人主演,派拉蒙/米高梅出品的3D奇幻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上周末在43地收950万美元,海外累计票房刚刚破亿,全球票房为1.51亿美元。派拉蒙的另一部新片《侠探杰克》上周末收570万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贡献480万美元。该片由汤姆·克鲁斯领衔,投资为6000万美元,目前海外票房累计1.245亿美元,全球票房达2.038亿美元。

迪士尼3D动画《无敌破坏王》连续两周在英国位列票房榜第二,上周末收600万美元,海外周末成绩是1150万美元。目前该片的海外票房累计2.256亿美元,全球票房达4.112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虎胆龙威 姜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