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救的姜戈》今日上映 为尺度最大引进片

2013年04月11日 09:5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董进

《被解救的姜戈》今日上映

重庆晨报讯(记者董进实习生范必信)如果你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影迷,那么今日上映的奥斯卡获奖影片《被解救的姜戈》你一定不能错过。作为昆汀首部被引进内地大银幕的电影,影片尺度相当大。以至于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在解放碑万众英利影城提前观完该片后,有观众叹道:“它究竟是怎么过审的?”

《被解救的姜戈》是昆汀向1966年同名西部片致敬之作,故事设定在美国南北内战发生前两年的南部地区,讲述了由杰米·福克斯饰演黑人奴隶姜戈,被赏金猎人金·舒尔茨医生(克里斯托弗·沃尔茨饰)解救。舒尔茨决定带着姜戈进行缉拿任务,两人联手从暴虐的糖果庄园主卡尔文·坎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手中解救出姜戈的妻子(凯丽·华盛顿饰)。

在这部电影中,昆汀依然展示了他对火药、鲜血的无比热爱,像是脑浆四溅、鲜血横流的画面在电影中比比皆是。片中的视觉效果十分精彩,无论是血洗庄园时酣畅淋漓的枪战,还是夜战中群马偷袭引爆炸弹的画面,节奏非常快。让人意外的是,片中两处露点镜头也全部保留,这在之前的引进片中是很少见的,像去年《泰坦尼克号3D》上映时还特别剪掉了裸露镜头。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上映 被解救的姜戈 片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