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获奖影片《姜戈》因“技术原因”在内地停映

2013年04月11日 10: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法兰西胶片

观众遭遇紧急退场

各大影院官方微博纷纷发通知

网曝中影紧急通知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删节版《姜戈》见真容:“崇拜”生殖器 反对枪杆子

导语:本于今日上映的《被解救的姜戈》被中影要求紧急停映,只看到开场字幕的观众被勒令退场,影院解释“技术原因”,但真实原因不详。《姜戈》紧急停映对于影迷来说或许是一个打击,但是对于审查制度反倒构成一次严厉的督促,至少是对那位坐在剪辑室里的人。

凤凰网娱乐讯 奥斯卡大片《被解救的姜戈》本于今日全国上映,但今晨“南通银河欢乐影城”等各大地方影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姜戈》因技术原因全国暂停上映,上映时间另行通知。随后,“临汾东方红影城”也证实影院一律停止放映该片,并表示海报宣传品全部撤掉,已购买影票的观众可以全额退票。

网友影院看《姜戈》开场1分钟被停掉

有网友“血一刀”就在微博中愤怒的表示,自己刚刚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了:“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谁能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情况!!!”有网友留言称,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这也算创造中国电影的历史了。

网友质疑因露点镜头

《姜戈》被停映的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诸多影评人参与讨论,著名影评人电子骑士写到:“《被解救的姜戈》暂停上映?你相信是技术原因么?不是审查人员醒过闷儿来,发现漏剪了几段吧。”未能看到影片的网友纷纷遗憾表示“姜戈还是没能被解救啊!”

独家连线:影院称接上级通知

凤凰娱乐第一时间向某影院老总求证,接到上级电话通知,“技术原因”不详,但上映该片的影院将受到严厉惩罚。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片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