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获奖片《姜戈》二审通过 曾被紧急停映

2013年04月25日 17: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回望《被解救的姜戈》内地海报,还写着4月11日上映字样

点击图片进入:中美电影峰会再提姜戈停映 吁简化审查打击盗版

导语:自从《被解救的姜戈》停映事件发生,各方都在猜测它的停映原因,有删除露点之说,也有政治审查之由,甚至还有哗众取宠者提出哥伦比亚公司“饥饿营销”的阴谋论……不管原因是哪个,都没有它重新“解救”来得激动人心。

凤凰网娱乐讯 原定在4月11日中国内地公映的《被解救的姜戈》,上映当天因为“技术原因”而遭遇撤档下片,引发关注。4月25日下午,娱评人“小马发光”在微博称:“接到确切通知:上映1分钟就被阉的姜戈复活”。凤凰娱乐立即询问各大影院相关负责人,截止到发稿时,影院负责人均未收到《姜戈》重新上档的信息。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姜戈》已经再次获得公映许可,有望5月上旬重新在中国内地公映,具体映期发行方还在商榷,暂定5月7日,也有消息称,该片将在5月3日-5月10日这段时间内选择公映日。

根据影院消息,今年5月的电影排期目前只确定了四五部,影院无法提前做宣传,又害怕档期临时变卦,这种混乱的局面很少见。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源于各家片方都在等着《钢铁侠3》定档,一方面谁都不想与其撞档,另一方面,面对五一假期这样的黄金档,各家也希望能抢下一块蛋糕。所以,博弈较量在所难免,对于《姜戈》来说,同样要三思而后行。

关于《姜戈》最终的上映日期,凤凰娱乐还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姜戈 5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