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琪峰韦家辉内地掀《毒战》

2011年11月22日 03:43
来源:武汉晨报

杜琪峰韦家辉

内地掀《毒战》

本报讯(记者邱晨)香港电影宗师杜琪峰正式进军内地拍片,昨日记者从电视剧起家的海润影视获悉,海润电影将联手杜琪峰、韦家辉,聚合银河映像的精英班底,拍摄警匪大片《毒战》,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是杜、韦二人从影以来执导的投资最大的电影,也是他们正式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

海润影视是内地最擅长拍摄警匪题材的影视公司,其投资制作的《永不瞑目》《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玉观音》《重案六组》等电视剧,深受大众喜爱。

此前杜琪峰、韦家辉拍摄的警匪片预算不高,故事发生在香港,格局和场面都不大,主要通过精巧的斗智桥段和场面调度来吸引观众。这次的《毒战》有了雄厚的内地资本为保障,场面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

标签:杜琪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