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琪峰联手海润拍《毒战》

2011年11月22日 12:45
来源:羊城晚报

自从进军内地市场以来,杜琪峰一直徘徊在爱情片领域。他自己的说法是“摸索阶段,拍爱情片比较容易过关”,但他的影迷却不买账———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真刀真枪的“杜Sir”风格?好消息终于来了,记者昨天获悉,海润电影将联手杜琪峰和韦家辉拍摄警匪片《毒战》。该片总投资超过1亿元,号称杜琪峰从影以来执导的投资最大的电影。

杜琪峰以往的警匪片预算都不算高,故事一般发生在香港,主要靠精巧的斗智桥段和场面调度来吸引观众。这次《毒战》有了雄厚的内地资本作为保障,追逐和枪战的场面都将跟过往不可同日而语。据了解,片中的警察和匪徒都将使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子通讯设备和枪械武器,而中国西南边陲的壮丽景色则成为警匪斗智斗勇的背景。

早前,网上有人爆料称《毒战》由古天乐孙红雷桂纶镁董洁孙淳、海青、林雪尤勇等出演;前几天又爆出“范冰冰主动请缨,欲与杜琪峰合作”的新闻。对此,海润电影昨日表示:“《毒战》的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网上所传都是猜测。”如今唯一能确定的是:该片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讲一个“警追匪逃”故事。据悉,该片剧本目前仍处于完善阶段。

(李丽)

李丽

标签:杜琪峰 海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