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琪峰韦家辉筹拍缉毒片《毒战》 正式进军内地

2011年12月26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杜琪峰和韦家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报道 香港影坛黄金搭档杜琪峰韦家辉将正式进军内地拍片。昨天,海润电影公司宣布,该公司将联手杜琪峰、韦家辉以及聚合银河映像精英班底拍摄警匪大片《毒战》,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是杜、韦二人从影以来执导的投资最大的电影,也是他们正式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

海润电影相关负责人证实,该片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出任编剧。“《毒战》大致讲述一个警追匪逃的故事,剧本目前处在最后完善阶段。”这位负责人介绍,杜、韦过去拍摄的警匪片预算不高,故事局限在香港,格局和场面都不大,主要通过精巧的斗智桥段和场面调度来吸引观众。“这次《毒战》有了雄厚的内地资本保障,故事将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展开,西南边陲将成为斗智斗勇的活动场景。另外,追逐和枪战的场面也将迥然有别,警察和匪徒将使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子通讯设备和枪械武器。”

此前,有人在微博曝光《毒战》强大明星阵容,称将由古天乐孙红雷桂纶镁董洁孙淳、海青、林雪尤勇等人出演。随后,网上又有“范冰冰主动请缨,欲与杜琪峰合作”的消息。对此,这位负责人回应说:“《毒战》的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网上所传都是猜测,并不准确。海润电影将在阵容确定的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杜琪峰 韦家辉 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