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璇获杜琪峰钦点加盟《毒战》 与古天乐再联袂

2011年12月26日 12:57
来源:新华网

由海润电影亿元投资拍摄,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警匪巨作《毒战》筹备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确定古天乐孙红雷出演后,金像女星叶璇也获导演杜琪峰钦点正式加盟本片。古叶二人合作的《意外》《窃听风云2》不仅令众多影迷惊艳,更获得众多奖项及长红票房,此次再度联袂,不禁令人更加期待。

梅开四度

叶璇重磅加盟杜琪峰新片

2009年,叶璇凭借出众的演技与清新明亮的气质被导演杜琪峰相中,陆续主演了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意外》、《复仇》《车手》等作品。通过与杜琪峰的合作,叶璇完成了从“收视女皇”到“影坛新贵”的成功转型,还凭借在电影《意外》中的完美表现,一举摘得2010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桂冠,成为银河映像中最耀眼的女星。如今,师徒二人“梅开四度”联手《毒战》,杜琪峰将在新片中交给叶璇一个怎样的角色,也成为了影片备受瞩目的焦点。

谈及自己的恩师杜琪峰,叶璇表示,自己在银幕上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杜琪峰导演的培养,“可以说每一次与杜导合作都是收获颇丰”。而看着爱徒叶璇演艺事业的长足发展,杜琪峰也是深感欣慰,“叶璇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演技浑然天成极具天赋,把角色交给她令人非常放心,我相信她在《毒战》中会有上佳表现,带来新惊喜!”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杜琪 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