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产量王后加盟《毒战》 古天乐黄奕再擦火花

2011年12月29日 13:23
来源:北青网

主创合影(1 /1张)

日前,由海润电影投资,杜琪峰携手韦家辉打造的警匪大片《毒战》日前在天津某酒店低调开机。三位主角古天乐孙红雷、黄奕均出席了开机拜神仪式。自此,《毒战》“双王一后”的演员阵容正式露面!

据海润电影方面表示,杜琪峰对黄奕的演技一直相当看好,故希望有机会与她合作,此番《毒战》的女主角曾考虑过其他人选,但经多次权衡后,杜导始终认为黄奕是最合适的一位,加上黄奕本人也对杜导的才华非常倾慕,由此促成两人的首次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至于黄奕将在《毒战》中饰演什么角色,海润方面则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身为《毒战》男女主角,古天乐与黄奕可谓2011年最高产的两大华语影星:自2010年年底的《一路有你》至今,两人参演的作品合计多达十余部——黄奕先后有《歼十出击》《宅男总动员》《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竞雄女侠秋瑾》《东成西就2011》及行将上映的《高海拔之恋Ⅱ》问世,目前影片总票房已超过4亿元人民币,堪称全年票房女星之冠;而古天乐亦不甘人后,参演了《最强喜事》、《神奇侠侣》《单身男女》《倩女幽魂》及《窃听风云2》,加上公映中的《开心魔法》及未上映的《高海拔之恋Ⅱ》,意味着整个2011年他共有八部作品问世,其中《最强喜事》、《单身男女》、《倩女幽魂》及《窃听风云2》四部票房皆突破亿元大关,累计收入接近五亿大关——换言之,在整个2011年,古天乐与黄奕已有份为华语影坛贡献了近十亿元的票房数字,这在目前已超过120亿总票房的电影市场来说,称得上是一抹亮色!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古天乐与黄奕非但在产量上高踞“王后”地位,两人亦先后合演了《一路有你》、《窃听风云2》及《高海拔之恋Ⅱ》,且每部影片都不乏对手戏,如此密切携手,银幕之缘可谓不浅。如今随着《毒战》即将开机,两人亦声称全力以赴,凭演技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