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云翔夫妇获奖 警匪片《毒战》牵手杜琪峰

2011年12月30日 18:12
来源:北青网

高云翔董璇,bq红人榜红毯(1/2张)

高云翔董璇,bq红人榜红毯(1/2张)

27日晚,2011BQ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近百位明星名流盛装亮相红毯,在盛典现场共襄盛举,文化、风尚、音乐、影视、年度等30个奖项悉数颁出。充满中国风的开场舞拉开盛典的帷幕,随后年度大奖各类奖项逐一揭晓。本届红人榜以“红人影响世界”为口号,根据网民的意志投票选出红人代表,力在彰显BQ“高端、品位、公益”的理念,和碰触社会主流生活的影响力。

今年刚刚大婚的高云翔董璇凭借阳光、青春、健康、正面的形象捧获“年度风尚甜蜜情侣”奖,婚后的高云翔可谓春风得意,家庭事业双丰收。目前,由海润公司联手杜琪峰韦家辉以及聚合银河映像精英班底拍摄警匪大片《毒战》,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本片汇集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大腕,而高云翔在本片中又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高云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