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光洁获杜琪峰肯定 高海拔之后再《毒战》

2012年02月24日 14:51
来源:北青网

《高海拔之恋Ⅱ》李光洁弹钢琴(1 /2张)

在今年情人节档热映的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中,李光洁扮演的丈夫小田痴情一片,成为该片的催泪杀手锏。而在江苏卫视未播先火的浪漫剧集《山楂树之恋》中,李光洁将再现纯情一面。就在观众对他的“新好男人”形象称赞有加、万分期待时,他又宣布将重塑银幕硬男形象,在香港导演杜琪峰的新作《毒战》中出演重要角色。

《毒战》过把警察瘾 粉丝大赞“三好艺人”

有了《高海拔之恋Ⅱ》中的默契合作,杜琪峰再度邀请李光洁加盟新戏《毒战》已在预料之中。在《高海拔之恋Ⅱ》的首映礼上,李光洁也向媒体证实他将出演《毒战》中的缉毒警察一角。

出道多年,李光洁对硬汉角色把握地也算游刃有余,但是,扮演缉毒警察还是第一次。李光洁透露这一次的人物角色将会“很不一样”,复杂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战。

据悉,《毒战》将全部在内地取景,成为杜导进军内地的首部警匪片,观众的期待程度可想而知。对于能否在《毒战》中很好地诠释角色,李光洁谦虚地表示:“我一定会努力。”

不过,谦虚的李光洁早已征服了很多观众。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以及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电影《毒战》“教务处”给李光洁以及古天乐孙红雷钟汉良四人颁发了“三好艺人”奖,表彰他们是名符其实的“人品好,长相好,演技好”。

标签:电影 首映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