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云翔获杜琪峰肯定《毒战》进军银幕

2012年03月01日 16: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高云翔

高云翔和杜琪峰导演讨论剧本

高云翔

凤凰网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电影《毒战》已开机两个月,演员阵容云集了香港、内地和台湾三地实力影星。杜琪峰导演的影片尤以心理战描写见长,电影情节一环紧扣一环,十分引人入胜,作为电影市场的娇娇者,票房每每都是满堂红。此次拍摄《毒战》,较以往的影片,在情节处理上有很大突破,剧情张力十足。

在《毒战》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海润当家男艺人高云翔被称作完美硬汉,俊朗外形加上阳光笑容弥补了“硬汉不够帅”的缺憾,专业运动员兼模特出身的他使其形神兼备, 《新玉观音》《以母亲的名义》、 《锁梦楼》、《断喉弩》等多部热播剧的出演使其一跃成为内地新晋实力派偶像明星。他演绎的抗日青春偶像风格,也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戏剧体验。

《毒战》作为高云翔进军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复杂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战。据悉,《毒战》日前在内地取景拍摄,观众的期待程度可想而知。对于能否在《毒战》中很好地诠释角色,高云翔表示:“我一定会努力,同时很感激杜导的赏识,一定做到扎扎实实演好戏,为这部电影交上满意的答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