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匪大片《毒战》关机

2012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毒战》海报

《毒战》海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丁晓晨)在天津大量取景拍摄的警匪大片《毒战》日前在京关机。

《毒战》以内地禁毒故事为蓝本,由孙红雷古天乐共挑大梁,两人分别饰演片中的缉毒警察与匪徒,并在片中展开巅峰对决。但此次两人谁正谁邪还未可知。古天乐大卖关子说:“我演一个大毒犯,但有可能是卧底。”孙红雷则透露自己演的是警察,但也不排除是“潜伏”。

《毒战》力求在警匪片领域开创新的行业标准。杜琪峰韦家辉以往的警匪片,故事背景和拍摄选景多集中在香港一地,而此番则以内地为驰骋空间,在大银幕上首次正面强攻禁毒题材,这是杜氏电影的一次大跨越。众主创回忆起在天津等地拍摄的日子,也颇有感慨。杜琪峰对“军师”孙红雷十分感谢,“孙红雷也帮助我很多,他了解内地,也了解内地的警察,在很多时候,我想要表现‘打’的时候,他会劝说,‘不能打,内地的警察不能什么时候都打’,所以这部电影应该是适合内地观众的。”

标签:毒战 警匪大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