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造型首曝光 高云翔饰“双面”缉毒警

2012年05月08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云翔《毒战》造型首曝光

高云翔

高云翔演绎“双面”缉毒警

杜琪峰韦家辉执导的警匪大片《毒战》日前曝光了首批剧照。作为2012年度最受期待的警匪片,《毒战》云集了孙红雷古天乐黄奕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参演,片中不仅有大量枪战、追车等动作场面,也是杜琪峰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一部警匪片。第一次参演电影的海润当家男演员高云翔,在片中不仅担纲重要角色,还要一边扮硬朗缉毒警,一边上演哭戏,十足考验演技。

高云翔挑战演技饰演双面缉毒警

电影《毒战》是影视剧小生高云翔突破以往阳光帅气的屏幕形象,第一次“触电”大荧幕。虽然和众多大牌演员同场飚戏,但凭借新版《玉观音》蹿红的高云翔演技丝毫不逊,在戏中扮演一名年轻的缉毒警察,与孙红雷饰演的缉毒总队队长是一对搭档。就《毒战》首批曝光的剧照所见,高云翔在戏中的扮相彻底颠覆了其以往在影视剧中阳光帅气的形象,黑色风衣加围巾的造型,不仅平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更符合戏中缉毒警的身份。

除了大量的枪战、追车等动作场面外,此次颠覆形象饰演硬汉的高云翔,在戏中也有侠骨柔情的一面,还上演了一场哭戏。就剧照所见,高云翔满脸悲怆地呆坐在医院急症室门外,虽然眼含泪花,但仍咬紧牙关演绎“男儿有泪不轻掸”的一幕。复杂的人物角色,对于模特出身、半路才学习表演的高云翔无疑是巨大的考验,对此高云翔表示,挑战如此之大,其实也正是自己接演这部戏的原因之一,“越有挑战的角色,就越能使自己进步”!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高云翔 飚戏 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