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琪峰《毒战》海报预告双发 惊喜入围罗马电影节

2012年11月12日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杜琪峰、古天乐等主创为新片造势。

南都讯 历时3年筹备、1年拍摄、投资过亿的警匪片《毒战》于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概念海报发布会,同时宣布该片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杜琪峰韦家辉及编剧游乃海携主演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叶璇高云翔等出席。谈及二度携手,孙红雷笑言希望古天乐早日结束单身,而古天乐则一直惦记着要给孙红雷买衣服。

值得一提的是,《毒战》已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日前已经开幕的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与包括冯小刚《一九四二》在内的其余15部影片共同角逐“马可-奥雷利奥”金奖,并于11月15日举行全球首次公开放映,届时导演杜琪峰、韦家辉,编剧游乃海和主演钟汉良、高云翔等主创都将出席。国内观众将于明年一二月左右在大银幕中观看到该片。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古天乐 罗马 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