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预告 孙红雷古天乐联袂演绎涉毒警匪大片

2012年11月12日 11: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孙红雷在后台

李菁、成泰燊、肖聪后台照

由金牌组合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高云翔肖聪叶璇、王思雅等联袂主演,历时3年筹备、一年拍摄的亿元警匪大片《毒战》于11月11日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发不了先导预告片及概念海报,正式打响《毒战》宣传第一枪。

电影《毒战》讲述了因津山市的一宗离奇车祸而牵出的一宗惊天涉毒大案。该片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题材影片不同,特别是在情节处理上有着重大突破,因为故事情节需要,本片有许多打斗、追车的场面。《毒战》中,肖聪变成吸毒、卖毒的毒贩,轻伤不下火线,对他来说也是突破性的演出,更是与毒枭古天乐有不少的对手戏。肖聪坦言:毒贩那种意志崩溃,自尊丧失,毒品依赖的恐惧和快乐令我感到表演的难度,但是又吸引着我欲罢不能,必须演好该角色。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预告 毒贩 古天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