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马电影节再迎中国影片 《毒战》角逐最高奖

2012年11月12日 16:04
来源: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继冯小刚《一九四二》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由金牌组合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历时3年筹备、1年拍摄的亿元警匪大片《毒战》也入围这一竞赛单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余15部影片共同角逐最高奖“马可·奥雷利奥”金奖。

昨日,《毒战》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韦家辉及编剧游乃海与主演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叶璇高云翔甘婷婷郭涛等等悉数到场。从海报可以看出,与以往的杜琪峰作品截然不同,《毒战》在整体冷郁的风格氛围中,一个巨大的“心”占据画面主体,血管像铁丝般纵横交错地喷张着,暴力元素及阳刚气息呼之欲出。

发布会现场,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宣布《毒战》将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届时,电影主创将现身电影节,并于11月15日举行首次公开放映。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