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涛拍《毒战》枪战戏大呼过瘾 炸花脸笑称是护肤

2012年11月23日 0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涛枪战

“文艺帅大叔”郭涛今年作品不断,好戏连连。在香港导演杜琪峰执导的影片《毒战》中,更是大演枪战戏。比起《黄金大劫案》中“疯爹”的独门秘器之金镖,《白鹿原》中“鹿兆鹏”锐利的新思想武器,此次《毒战》中郭涛终于拿起了枪,在杜氏电影那令人血脉喷张的枪战场面中大显身手。不过,“文艺帅大叔”对自己还真是有点“毒”,竟迟迟没有发觉自己满脸全被炸点弄伤了,隔天洗脸才知道沙子点都已深印在脸上。郭涛对此却笑称是做了磨砂皮肤,毫不在乎,率性十足。

“文艺帅大叔”郭涛拍《毒战》 枪战戏大呼过瘾
 

《毒战》是香港导演杜琪峰第一次在中国内地拍摄的警匪题材电影,据称杜导也是第一个在内地获准拍摄涉及公安题材的香港导演。“文艺帅大叔”郭涛这次也加盟该片,更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和一直都很喜欢的杜琪峰导演合作。除了这部《毒战》,还有一部会同刘德华大演对手戏的电影《盲探》,两次合作都是杜导的作品。在兴奋之外,郭涛提起拍摄《毒战》里的枪战戏时,更是大呼过瘾,“因为枪战元素的运用,自己也是打了几箱的子弹,十几天的枪战戏,而满地全是子弹壳的劲爆场面,更是感觉雄性激素喷张。”

脸被沙子点炸花郭涛“毒”言玩笑对自己
 

《毒战》枪战打的过瘾,让“文艺帅大叔”郭涛都迟迟没有发觉自己受了伤。场面要求劲爆,打了很多的枪,手上身上都被炸点伤到。甚至满脸全是破痕,有很多沙子点,不过郭涛倒是“毒”言调侃了自己,“洗脸时才发现脸上破了花了的血印,皮肤变得很沙尘,不过都是皮毛小伤,就当是做了磨砂皮肤。”看来“文艺帅大叔”是酷劲儿升级,幽默不改。

电影《毒战》不久前在罗马电影节举行了首映式,悬念迭起的剧情也让观众颇为感慨。该片预计将于2013年初全国上映。期待郭涛等演员的精彩表演,也瞩目杜导再创高峰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毒战 郭涛 枪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