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首批剧照

2012年12月24日 06:39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缉毒警匪影片《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早前,《毒战》受邀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海外媒体的评价为 “残酷、真实”, 美国著名电影杂志《综艺》称其为一部让人不愿离开座位的佳作,“杜琪峰延续了其冷静客观的镜头语言,特别是在影片最后的枪战中,克制了邪不胜正的戏剧化导致的过度煽情,而使影片在混乱和粗粝中更显真实震撼”。《好莱坞》报道称该片颠覆了传统警匪片的套路,与关注社会态势的《夺命金》不同,《毒战》更血腥,更残酷。美国电影网站indieWIRE则表示,同迷恋奢华布景的《007大破天幕危机》相比,《毒战》显然刻画了一个更真实更可信的现代中国,《毒战》中涉及的敏感吸毒题材是中国电影制片行业发展和成熟的象征。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也可以看出,呈现出华语警匪电影罕见的严峻格局,也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电影。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的古天乐则脸部多处挂彩。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眼神冷峻,持枪瞄准一触即发。在首批剧照中,成泰燊子义的警察形象也首度曝光。据了解,《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国公映。李云灵

标签:毒战 批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