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首批剧照孙红雷、古天乐枪枪有火狠劲升级

2012年12月24日 14: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毒战》古天乐剧照

《毒战》海报

日前,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缉毒警匪巨制《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等众位型男硬汉破格出演,凝神持枪,眼神凌厉、霸气逼人。黄奕也一改以往银幕形象,英姿飒爽,干练过人。而一张大批身穿避弹衣特警荷枪实弹包围仓库的剧照更是预示着有大事件发生,一句“生死相搏,终极对决”更是令影片狠劲儿升级。

孙红雷、古天乐狠劲升级

早前,《毒战》受邀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获海外媒体好评,直呼“前所未有、残酷、真实”, 美国著名电影杂志《综艺》称赞其为一部让人不愿离开座位的佳作。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也可以看出,真实感强,气氛紧张,七枪齐发,枪枪有火,呈现出华语警匪电影罕见的严峻格局,也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电影。

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玩狠斗辣,气场十足,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的古天乐此次不顾形象,脸部多处挂彩,划伤、烧伤、刀伤,再加上犀利毒辣,耐人寻味的眼神,全身散发着一股神秘莫测的色彩。而孙红雷、古天乐身穿便服、持枪搏命的剧照也使二人之间的关系迷雾重重。剧照上一句“生死相搏,终极对决”更是令人胆颤。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古天乐 孙红雷 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