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黄奕变身女警英姿飒爽

2012年12月24日 16:13
来源:新闻晚报

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等明星主演的华语缉毒警匪巨制《毒战》日前曝光首批剧照。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等众位型男硬汉凝神持枪,霸气逼人。黄奕也一改以往银幕形象,变身女警的她英姿飒爽,干练过人。据片方透露,影片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国公映。

《毒战》讲述了因津山市的一宗离奇车祸而牵出的一宗惊天涉毒大案,该片早前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获海外媒体好评,杜琪峰也被赞拍出了接地气的警匪片。片中,扮演警察的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玩狠斗辣,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 的古天乐此次饰演毒枭,他脸部多处挂彩,并有多处划伤、烧伤、刀伤。而孙红雷、古天乐身穿便服、持枪搏命的剧照也使二人之间的关系迷雾重重。(记者于音)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女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