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新剧照 郭涛李菁演聋哑人穿秋裤亮相(图)

2013年01月05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病服秋衣秋裤装

郭涛李菁两大活宝

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等冷峻硬汉曝光之后,恰逢新年,《毒战》片方发布了李菁、郭涛这对“活宝”组合的最新剧照,李菁身穿秋衣、秋裤,郭涛则一身条纹病号服打扮,二人造型“囧囧有神”,大有一举震惊时尚界的气势。此外据李菁透露,靠“嘴皮子”赢得观众青睐的二人在片中首次出演一对聋哑人,交流只能靠手势。

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公映。

造型“毒”特:李菁穿秋裤郭涛病号服

与此前曝光的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等型男的冷峻硬汉造型不同,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李菁和郭涛的造型“囧囧有神”,时尚指数直线飙升,两大屌丝逆袭大有一举震惊时尚界的气势。“少帮主”李菁一身秋衣、秋裤正是时下热门秋冬时尚单品,正可谓“英雄不问出处,全都要穿秋裤”,而郭涛的条纹病号服则神似此前范冰冰奔赴戛纳的“病号服”。此外,二人毛衣加衬衫的搭配也是时尚经典之选。

沟通“毒”到:挑战聋哑人交流全靠手语

不管是曾经德云社“少帮主”的李菁,还是凭借《疯狂的石头》红遍大江南北的郭涛,两人全靠“嘴皮子”和幽默细胞赢得观众的喜爱,不过此次在《毒战》中二人遭遇了巨大挑战。据悉,李菁、郭涛在片中饰演一对聋哑人,全程交流都要靠各种手势,在剧照中也可以看出李菁变换各种手势,一会儿“大鹏展翅”一会儿捶手比“赞”,“出演《毒战》对我来说是个特别难得的机会,一是相声演员能拍枪战片,二是我还演了一个聋哑人,全片没有一句台词,都是靠手语沟通。”

关系“毒”辣:古天乐三人疑似陷僵局

杜琪峰曾表示《毒战》中每个角色都很有戏,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郭涛、李菁眉头紧锁、愁容满面,其中一张两人打扮酷似双胞胎背着挎包坐在床上,再加上拉紧窗帘,令气氛十分暧昧、基情四射。另外一张与古天乐用手语交流的照片则让人十分好奇三人之间的关系。据李菁透露,此次能够出演《毒战》全靠古天乐的推荐,“古天乐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来演。《毒战》不是喜剧对我很有吸引力,我也很向往转型,因为有时你演得再真实,观众也还是觉得你在演喜剧,用说相声的状态在演。”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毒战 郭涛 杜琪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