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定档4月11日映 孙红雷古天乐上演双雄对决

2013年03月04日 08: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点击进入:[独家]杜琪峰谈《毒战》:内地枪支道具不如香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华语警匪枪战片教父”杜琪峰执导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日前宣布,该片确定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公映。《毒战》是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电影,孙红雷古天乐两大当红男星,将在片中上演一出绝地“双雄”对决。作为同档期里最强的“警匪”电影,《毒战》无疑更将成为四月档至“五一档”里的领跑大片。

“华语警匪片教父”深耕25年 《毒战》成杜导第50部作品

携手海润影业,长达三年的前期筹备,借助缉毒题材的电影《毒战》,杜琪峰宣告回归其最擅长的警匪题材。作为“坚守港片阵地”的导演代表,杜琪峰的作品大多都有很强烈的个人风格,此次这部讲述内地警察缉毒故事的《毒战》,则将是杜琪峰整合香港警匪和大陆特色,北上试水执导的首部内地电影。据悉,《毒战》投资过亿,汇聚众多明星,这也是杜琪峰迄今为止投资最大、制作最为精良的警匪电影。值得一提的是,从1988年的《城市特警》迄今,正好是杜琪峰执导警匪片25周年整,《毒战》更是杜琪峰执导的第50部电影。

“对决”版海报曝光 孙红雷古天乐上演“双雄”大战

《毒战》以毒品作为主线,借助片中警察与毒枭的“猫鼠游戏”,深刻呈现了“人心比毒更毒”的残酷命题。除了“杜氏风格”赋予电影的独特质感,为了使得电影更具商业卖相,《毒战》也邀请到了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加盟。身为华语影坛中的当红男星,此次在《毒战》里,孙红雷饰演的是一位“正派”缉毒大队长张雷,古天乐则饰演一位“反派”亡命毒枭蔡添明。孙红雷、古天乐均在片中挑战高难度表演,孙红雷以身“试”毒,古天乐“接受”注射死刑,早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孙红雷对古天乐说,“你想活,我陪你,你想死,我也陪着你”,让人更加期待两人即将上演的对决大战。通过此次曝光的“孙古对决”版海报,两位男星偏安一偶持枪肃立,加上各自肃穆凝重的表情,一场火花四溅的“双雄”对决,无疑也将会以最“残酷”的方式拉开。

定档4月11日内地公映 同期最具雄性“荷尔蒙”气质电影

凭借抢眼的类型、故事看点,以及豪华的台前、幕后阵容,自从筹备立项以来,《毒战》便一直是备受关注。日前,出品方海润影业也正式宣布,《毒战》确定将于今年4月11日于内地公映。据悉在4月下旬至五一档,包括赵薇执导的《致青春》、陈可辛新作《中国合伙人》在内,多部不同题材、类型的电影将会先后公映。作为同档期里最强的“警匪”电影,《毒战》也因其所独具的“华语警匪枪战片教父”金字招牌,以及独具一格的警匪、枪战、动作元素,成为了同期最具雄性“荷尔蒙”气质的电影。杜琪峰更表示,“与我以往的电影相比,《毒战》会更血腥、更残酷,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最写实、最狠毒的世界。”而一些前期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业内人士说,“《毒战》可能是杜琪峰25年来最猛的警匪电影。”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毒战 双雄 对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