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红雷高云翔成最佳拍档 "毒战"智斗古天乐(图)

2013年03月06日 09:52
来源:人民网

古天乐片中造型

古天乐片中造型

“华语警匪枪战片教父”杜琪峰执导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日前宣布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内地新晋小生高云翔此次在《毒战》中饰演了一名热血的年轻警察,与孙红雷对手戏颇多,两人在戏里共同智斗毒贩古天乐,默契十足,可谓是一对“最佳拍档”。

孙红雷高云翔成“最佳拍档” 向古天乐“开战”

《毒战》以毒品作为主线,展开了一场警察与毒枭的“猫鼠游戏”,以求深刻呈现“人心比毒更毒”的残酷命题。除了“杜氏警匪”惯有的风格质感,《毒战》此次还邀请到了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等众明星加盟,使得影片更具商业卖相。身为华语影坛中的当红男星,此次在《毒战》里,孙红雷饰演的是一位“正派”缉毒大队长张雷,而新晋小生高云翔则饰演了一名年轻的热血警察小翔。两人在剧中不仅是上下级关系,更是执行任务时出生入死的“最佳拍档”。

高云翔透露,在《毒战》中,古天乐饰演的“蔡天明”主要负责“毒”,而自己与孙红雷则负责“战”的部分,“戏里,我和孙红雷老师一直追着古天乐饰演的大毒贩跑,来挖出他背后更大的黑势力,所以中间遭遇了许多埋伏和激斗。”他还坦言,与孙红雷有种“同甘共苦”的默契,“我们是戏里是出生入死的拍档,戏外也是分甘同味的兄弟,从冬天拍到夏天,一些共同的经历会让我们在对手戏上很有默契。”

高云翔拍《毒战》收获颇丰 赞孙红雷敬业

作为高云翔2013年的首部大银幕之作,《毒战》无论是班底还是制作上都令高云翔起点颇高。尽管在电影中,高云翔并不是男一号,但他坦言在近五个月的拍摄中,他所得到的远超过电影本身,“我第一次跟杜导合作,学到的远远比我演到的要多得多,这是我特别大的收获。实际上是二十几场戏,但是我收获的不止是二十几场戏。”

而从表演上来说,高云翔直言,自己从“拍档”孙红雷身上汲取了很多,“他非常敬业,他对角色的认真劲儿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我们在过程中面对面地交流了三四个月,我跟他在一起学到了如何把一个职业演员、一个专业素养的东西定位、具像化,这些都是《毒战》带给我的。”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高云翔 孙红雷 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