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古天乐灼伤妆 杜琪峰亲手打造最狠毒枭

2013年03月11日 16:45
来源:Mtime时光网

剧照

剧照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公映。古天乐饰演毒贩,杜琪峰亲自出手为其剪头发、做造型,脸部挂彩伤伤夺目,再加上犀利毒辣的眼神,整个人散发着一股不要命的凶狠。

古天乐烧伤挂彩不计形象 杜琪峰亲手打造毒贩妆

此次,古天乐饰演毒贩,不仅周旋于警察、毒贩中间兴风作浪,为了活命更是频下狠手。古天乐还努力瘦身清瘦不少,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脸部多处挂彩,划伤、烧伤、刀伤伤伤夺目,再加上犀利毒辣的眼神,整个人散发着一股不要命的凶狠。为此,古天乐透露杜琪峰亲自出手,为他剪头发、做造型,“这次的造型是导演设计的,你可能想象不到,头发还是他剪的,因为导演想通过我的角色来表达人生的不同一面。”

剧照

剧照

古天乐自称“毒贩上身” 杜琪峰力挺其厚积薄发

不管是《意外》、《黑社会2》等警匪片,还是《单身男女》这类都市爱情片,古天乐都是当之无愧的杜琪峰御用男主角,古天乐已与杜琪峰合作九次。说起此次出演《毒战》中的毒贩蔡添明,古天乐已经深入角色到好似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感觉好像一个人物真的生存下来,一面演着,一面似乎活在了你的心里,好像真的成为你人生的一个部分,所以就和我们每个人一样,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杜琪峰对“爱将”古天乐的表现更是相当满意,直言是古仔一次重要机会,“我相信他是香港最后一个明星。你看以前的周润发和当时电影圈里面刘德华也是这样,每个演员都有过一个时间段,我有时候跟他聊过,让自己有一个时间去沉淀一下,他也很明白,我们大家都等这个机会,《毒战》就是这个机会。”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古天乐 杜琪峰 毒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